一线先觉

【这辈子别想出坑】:燕芳(限定神二),虹/黑蓝,新兰,玄苏,英慈,斯赫,钗黛,周邓,孙宋,鲤鱼🔒。
【有糖就激情回坑】:段九亭棠,堡垒,南北组,大明情侣王朝,诗尧。
PS:all蓝选择性接受。喜欢灵气逼人的吕孩纸。默认狄燕芳一家三口,至爱+亲情。

红衣小姑娘(1)

深夜激情摸鱼,毫无逻辑瞎写一气,幼儿园文笔ooc预警。

主燕芳,副芳显。【但是这开头好像跟男主没啥关系😂】


苏显儿才五岁,整日里窜上蹦下,不到饭点都难逮着人影儿。相比之下,大她十来岁,她有些惧怕又有些喜欢的表姐肖清芳则要显得安静太多。因为她总是坐在自己房间里奋笔疾书,身边堆着的书都快遮住了她的身形。苏显儿缓缓的推开表姐的房门,悄悄地探出了她的小脑袋。


“显儿,姐姐在做作业。”肖清芳头也不抬。

“哦~~知道了……”苏显儿悻悻地缩回去,“咔哒”一声带上了房门。这是她这一个小时内第四次将表姐的房门开了又关 。

虽然她个子还太小,需要稍稍垫起脚才能够着门把手,但她还是锲而不舍的想叩开姐姐房间的门 ,只是想多看姐姐一眼。


姐姐为什么不能陪我玩?   -因为姐姐要做作业。

为什么要做作业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因为姐姐要考试,要考好成绩。

为什么要考好成绩?           -因为姐姐成绩好的话,姐姐就会很高兴,外婆也会很高兴。这样,姐姐接下来就可以少花一点时间在作业上,就能多陪一会儿显儿了。

好!那姐姐做作业吧!显儿想让姐姐和外婆高兴!


可是,姐姐陪我的时间还是很少,甚至比以前更少了。苏显儿越想越不开心,于是一下就撅起了小嘴巴,乌溜溜的大眼睛不时地瞟着姐姐的房门,懈气般地用小手指抠着墙壁,抠得粉指甲缝里渍满了白灰。


外婆在厨房切菜,传来有节律的菜刀撞击砧板的“咚咚”声。苏显儿不由得抱紧了自己怀里的布偶兔。只有它才不需要写作业就能陪我玩。可惜它不会跟我说话。


这个小兔子是苏显儿去年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她的礼物,足足有她半个人那么大,她抱起来都稍显费力。


但是现在,她感觉兔子变小了一点。是不是她以后每长大一岁,兔子就会更小一点,直至小到看不见了呢?苏显儿有些沮丧,这只兔子很可爱,她还不想没有它。


但是转念一想,爸爸妈妈说不定今年还会送我一只更大的兔子!于是苏显儿又转悲为喜,盯着小兔子的红玻璃珠眼睛,暗暗扬起了嘴角。


可是,我今年的生日快到了,爸爸妈妈为什么还不来外婆这里接我回去?他们总是在电话里说让我乖乖的,不要惹外婆和姐姐生气。让我好好上幼儿园,不要跟小朋友们打架 。让我再等一等,等忙完这段时间就来接我回家。可是,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忙完?


姐姐也总是说作业写完了就陪我玩,但每晚我都睡着了她也写不完,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她已经上学去了。


哼,可见大人们都是骗子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